面试

又开始了面试之旅!

毕业一年,又开始找工作。想起了临毕业前找工作的情形。那时候主要是网上投简历,参加招聘会的时候少。有公司打来电话让去面试,还记不起是否投过他们的简历。只是草草地记下他们的联系方式。然后到网上搜一下!

今天下午这个面试的不知道怎么样,说是一星期之内给通知。明天还有三个面试。看了他们公司的情形和地理位置,决定只去两家公司面试。现在主要是把他们公司的规模和工作的要求看一下。到时候还有得说。
2009-06-02补充:
上午去了两家。一家是光正宏业,一个服务器工程师的职位。
2009-06-05补充:
面试新东方的一个网络管理员。面试时学到这么一点:不仅要技术,还有要求有与人沟通的能力。
2009-06-10补充:
还是一个沟通的问题。这是一个游戏公司。主要是维护后台的服务器。面试的时候还是问道了:技术部门怎么和其他部门沟通的问题。
2009-06-23补充:
今天的面试很特别,在一个咖啡馆里进行的!

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:

不错 超赞 无聊 扯淡 不解 路过

随机文章:

3 Responses to “面试”

  1. sunliguo says:

    踩坏了是要赔的!

  2. elaine says:

    我再踩踩,哈哈,乱踩乱踩

  3. elaine says:

    哈哈,留言成功,哈哈,我觉得我应该用英语留言的,那样和这个界面比较搭啊,哈哈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