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etty.cn在国外解析的问题?

怪不得每次申请Google AdSense的时候,总是说:网站浏览有困难。
blog.pietty.cn这个域名是用自己架设的服务器解析的。用网通的DNS服务器解析得到的结果是:piettye59bbde5a496e8a7a3e69e90

piety.cn 的nameserver 是ns.pietty.cn。是自己的服务器。
但是在国外解析却是:
piettye59bbde5a496e8a7a3e69e90
得到到nameserver却是ns.xinnet.cn 。是新网的DNS服务器。正在寻找原因。

找到原因了:这个域名是在齐鲁主机网注册的,他是新网的代理。新网有个MYDNS的功能,我开启了这个功能。导致在国外解析的时候得到的nameserver为新网的DNS服务器。把这个功能关闭,在国外解析成功了!piettye59bbde5a496e8a7a3e69e902

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:

不错 超赞 无聊 扯淡 不解 路过

随机文章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