域名又续费了

登录齐鲁主机网,看到域名就要到期了,赶紧又续了2年的。

眼瞅着物件是一年比一年高!

09年注册时,年费仅为45元。第二年续费涨为55元,第三年涨为58元。到了今天是60元。虽然价目上写着注册55,续费58元。但是到了交钱的时候就是60元。

网站运维到今天仍没有一点收入。

我又查看了一下主机网的财务记录,显示08年的10月份注册的pietty.cn这个域名。当时注册价格仅为1元。如果没有记错的话,当时用这个域名运行的这个博客。

果然是这样,看看这篇日志:准备启用新域名。看来这个博客还真不错,帮助人回忆事情来。还不会被和谐。

 另:今天遇到了两个案例:1,错误691.月初,可能欠费。然后是帐号挂住了,再就是用户名或者密码输错了。用户名中输入空格的不在少数。这次这个用户说保证没有输错。现在,计费系统在输入错误密码或者有其他原因的时候,都会返回错误提示。在以前的日志也提到过。还有一种情况我以前也遇到过。返回错误好像是什么什么locked。这个是因为宽带连接属性中有个安全标签,然后下面有个安全选项中典型下选择允许没有安全措施的密码。这也就是为什么用抓包软件能够看到密码的原因,没有加密。

再有一个就是网线的问题。在设备处,施工人员都把网线给做好水晶头了。这一户用寻线器发现只有1,3灯亮。因为寻线器上只有4个灯,所以猜想至少一根线有问题。2号或者是6号的问题。从用户电脑到EPON设备总共有3处接头,都是用接线子给接的。重新压紧了,还是不行。网头也重新压紧,不行。现在该用上能手了,在用户电脑处提示1236亮。网卡设置100M全双工不行。10M全双工可以。然后拿着能手另外一头到设备处,1237灯亮,问题找到了。原来是网头里面线序给弄错了。总结,要想彻底搞清网线线序问题,只能是把能手两头都给接上。

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:

不错 超赞 无聊 扯淡 不解 路过

随机文章:

Tags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