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打开很慢啊

今晚忽然发现,我的博客首页79次sql查询,居然要15多秒!

怪不得有时候在用户家打开的时候,感觉很慢啊。到底是哪里出现了问题了呢?

禁用了缩略图插件后,打开首页,查询用了46次,时间0.5秒多点。

如果禁用缩略图中的摘要的话,速度也会很快。这让我想起了以前apache中错误

看来是缩略图插件的首页显示摘要导致速度很慢。

所以我的折中解决办法是,把显示缩略图的代码插到主题中。然后用插件WP Limit Posts Automatically显示摘要。

美中不足的是WP Limit Posts Automatically会截断汉字。

2011-04-28:

今早上又重新编译了php,虽然提示有bug,但是这个bug好像要php 5.4以后才修正。接着又启用了缩略图插件的首页摘要,打开首页速度只有0.628秒。

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:

不错 超赞 无聊 扯淡 不解 路过

随机文章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