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 query_posts导致分类页无法分页的解决方法

wordpress真是强大,最近在模仿一个网站的时候遇到了一些问题,特记录一下。

query_posts() 这个函数的作用就在循环输出文章的时候,来选择我们特定条件下的文章,例如:

query_posts(‘cat=4′)  只显示分类目录ID为4下的文章。

但是这会导致不能分页显示,具体表现为无论点哪一页,都会显示第一页。这是因为如果你向 query_posts()传递参数,那么wp_query会将你传递的参数生成一个sql查询语句,同时它会忽略来自url的参数。

要解决这个问题,我从网上找了个我认为能看得懂的解决方法:

query_posts($query_string.’&cat=4’);

其中&不能少。

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:

不错 超赞 无聊 扯淡 不解 路过

随机文章:

Tags: ,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