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独工作一天总结

单独出去工作可不是那么轻松的。

上午:去装一部电话。配线昨天别人已经放到三楼了,但是我却找了半天。50对电缆乱放在一起,可不容易那么分出来。平时心里很明白的事,自己处理了,就全乱了。所以干什么事就要静下心来,慢慢来。好不容易找到线了,但是人家要暂时不装了。

下午:一部电话坏了。到了9层的管道,没有找到15楼的线。到用户家中,发现家中多媒体箱中的线是通的。但是电话的地方不通,经排查应该是墙壁中的线有短路或者短路的地方。最后把电话接到ADSL猫的地方,走的另外一根线。

总结:

1:基本功不扎实。哪对线忙的时候很难分出来。再就是看似简单的接线,怎么老接不好呢?

2:分线盒的位置不好确定。别人施工完了,留下的资料根本不准。全靠自己去找。还有EPON的设备,在什么位置还是个未知数。所以我准备了一个本子,把工作中的事记录下来,然后分类整理。

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:

不错 超赞 无聊 扯淡 不解 路过

随机文章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