值得反省的一天

今天真是太忙了!

光是中央华府沿街房这一户,就折腾了一整天。开始的时候是没有找到线。等到物业来了,找到线后就快11点了。就在我接好要完工的时候,发现网线的1#线不通。噩梦就开始了。我就两头调换了一下,发现是691了。后来才知道是插错口了。15口和16口在手机照射下,没有分出来。就在我要换好口后,准备离开时。他确告诉我本地电缆被拔出。没办法只能下午了。

中午还在睡觉的时候,石油公司的一户打来电话,说中午有空。我就急匆匆干过去。谁知怎么也是6780.我看到光电转换器的指示器都很正常,还在一闪一闪的。应该是有数据啊。重启后,还是不行。就到他们办公楼上去看。发现这边的转化器的指示灯不亮?怎么会?换了个还是不行。就回去,发现原来在关网络箱的时候,把电源给弄下来了。用户电脑在连接的时候,只能收到几个包。而且是到了正在核对用户名和密码的时候就停住了。没办法,只有回去拿笔记本。换上后,发现本地连接一断一断的,应该是网线的问题。在用户门口的时候,把连接头给去了,直接对接起来。好了!教训:第一次在没有带笔记本的情况下,虽然他的电脑本地连接正常。但是还是要利用好手头的工具(查线器)检查一下。

接着又到了中央华府,这次我吸取以前的教训。如果网线有很多接头,不确定在什么地方出现问题的时候。就只能一段一段的查找。要不然光来回跑,就给累死了。这段线应该好几个地方都有问题。因为我在两头都调换的情况下,还是有问题。调换线的时候,我总是换一对。所以极有可能就是前面这对线有问题,后面这对线有问题。所以总结以前的经验,如果网线一次不成功,那么第二次换线的时候很可能也不成功。简单说就是,如果遇到不顺利的事,你将要倒霉一天。

还有中央华府的两个障碍,一个是628错误。重新建立新的宽带连接就好了。另外一户去了很多次了。一根网线在两个房间都接着,肯定不行。剪断一根,好了。听他说20分钟后即不行了。我就拆开墙上的面板看了一下,谁知灾难来了,总是显示本地电缆被拔出。但是在我的笔记本上就没有事。这种情况遇到好多次了。应该是在网线的某个地方出来问题。明天继续。

还有阳光春天的移机,只能是明天了。

今天,我的腿都麻了。啥也不说了。

请选择你看完该文章的感受:

不错 超赞 无聊 扯淡 不解 路过

随机文章:

发表评论